エンドラ—🐙

吹けば青嵐,言葉も飛ばしてしまえ
vb:木子今天也在咕咕咕

【原神乙女】手握剧本的我怎么在提瓦特活下去!?①⑨

♢设定是大天朝妹带着金手指一朝穿越提瓦特的梗

♢好久不见呀!本章3000+,彩蛋1000+!

♢主角≠荧

♢角色ooc请轻打

♢观前点赞十连出金【ni】

♢公告:目前金手指确定是FGO,每共鸣一个英灵会提前告知

  由于本人没有恋爱经验,正文可能没太多互动,但是会在番外出现单人角色互动

  时间线现在比较混乱

  阿贝夕ooc轻打谢谢TXT

  

  

  有私设注意!!

  接受请开始↓ 

  

  

  而我还在思索着怎么组织语言向他解释的时候,阿贝多却用零食堵住了我的嘴,我悄悄抬头望了一眼,乖巧的吃起那份零食——食物被转换成了魔力,现在再不吃一点东西垫肚子,恐怕下一秒起身就会瞬间眩晕吧。

  

  余光中,阿贝夕沉默着看向洞口外,阿贝花,我只能暂时这么称呼他,他缩在一旁,看着我吃零食——曾经是骗骗花的他有过进食的行为吗?这点我并不知晓,不过有一说一阿贝多做的真好吃,分量也正好,暖乎乎的到了胃里,身体也跟着暖和起来,思维也渐渐的活跃起来,一个有了雏形的想法缓慢的出现在了我的脑子里。

  

  将餐具收拾完放在一旁,我回到座位,对阿贝夕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答应过的事一定要做到,一拖再拖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,而且…那样的场景对他来说还是太超前了,黑泥做成的【人】发出的哀嚎质问声,就连最开始的我也没办法接受。

  

  阿贝夕眨了眨眼,到底还是凑了过来,一旁的阿贝多和阿贝花也走了过来,在我身边坐下,我清了清嗓子,理清了思绪,缓缓开口:

  

  “阿贝夕,那是时你所看到的,你所听到的”

  

  “都是我曾经我经历,乃至是我所造成的”

  

  “那些人的悲鸣,皆是因我而起。”

  

  ——

  

  距离那段日子过了多久呢?

  

  几乎,不,就是在逃窜的日子里,面对被漂白的地球,面对出现的异闻带,面对仅剩几人的迦勒底人员和新所长,支撑着我们走下去的或许只有活下去的念头,而对我和立香而言,这个世界,是由医生牺牲而换来的世界,它应该有更好的未来,而不是以这种近乎荒诞的理由被改写。

  

  …哦对,你们还不知道异闻带是什么吧?唔…这么说吧,如果将现在的提瓦特的历史称作正确的历史,那么这其中会有胜负,会有死亡,会有存在竞争的行为,而【现在的提瓦特】是基于正确选择,正确繁荣的胜利者的历史,对于我的世界也同样如此。*

  

  异闻带则是,基于错误的选择,而导致错误的繁荣的失败者的历史,作为「不需要之物」遭到中断,甚至被平行世界论抛弃的“走入死路的历史”——这些,被称为“异闻带”。*

  

  而异闻带的要点就是在于空想树,将行星空想化,异闻带的要点。将行星初始化,创造新的神话。从地脉中吸收了魔力,如果没有空想树,对现实的侵略是不可能的,而它,存在于异闻带的中心。

  

  我们要做的,就是切除空想树,在这个过程中,必不可免会与本地人和领导者召唤的英灵产生冲突,在其中周旋,而我,就是指挥官,对本地人进行交涉,谈判,给立香提出战斗建议。

  

  …想知道切除空想树的结果?如那时的阿贝夕所见,切除了空想树,其异闻带也会渐渐走向毁灭,人民开始死亡,属于他们的世界被我们毁灭,就是这样。

  

  事到如今我们已经走过了五个异闻带,杀死了五个世界的人民,甚至击杀了神明,为此我不会后悔,…若说愿望,那也只有活下去吧,为了那可以笑着迎来明日的未来,在此之前的一切我都可以承受。

  

  阿贝夕所看到的,不过是我所无法释怀的阴影罢了,或者说那个地方是没有尽头的,属于我的梦境,里面的人是因我的决策而死去的异闻带的人民,所击倒的黑色人影是我的阴暗面,是我所有负面情绪的结合体。

  

  因为我并不希望立香去背负更多了,作为接替了医生的我,注定要去背负些什么吧?这很正常,我不会抱怨,也不会有所怨怼,哪怕明日我就会死掉,我也会去平静的迎接吧。

  

  这些,就是我所想要解释的东西了,还有什么问题吗?

  

  …我所使用的力量吗?目前在身体里的是玛修,玛修·基列莱特,我的后辈,也是人造人,目前是拟态从者,阿贝多知道的,当然,我还会使用其他英灵的力量,我会视情况而定,默认状态是玛修。

  

  有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,或许接下来你们就会看到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在我说了一大段话后,阿贝多体贴的给了我一杯水,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喝了下去,没有看到阿贝夕呆滞的脸,亦没有看到阿贝多凝重的表情,痛快喝完以后我松了一口气,虽然还有一点没有说,但是说这些也足够了,垂头看着手腕上的橘黄色的发圈,拇指摩擦着上面的纹路,到底还是放到了暗袋里。

  

  荧还在等着我,在这里磨蹭太长时间反而会耽误去下一个国度的日程,她还有血亲要寻找,而我也要找到回迦勒底的方法,这里并不是特异点,没有圣杯,没有英灵,唯一的异变就是我的到来,身上还链接着英灵和迦勒底的通讯,并且魔力…也在隐约在溢出,似乎可以再次召唤一位英灵,不过现在倒是不着急,还是需要思索召唤谁比较好。

  

  还有就是…阿贝多对我的记忆,很明显,按照时间推算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久到医生还在的时候,但是…我却没有那份记忆,是我自己遗忘了,还是…被何人以何种理由封印了?

  

  心下一沉,直觉告诉我不止这一份记忆,或许这都是同一个人的手笔,就是不知道封印我的记忆有什么用,或许以后就有结论了,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跟着荧一起旅行,找回去的方法。

  

  等到时候会蒙德城一趟吧,最近荧也在努力接委托准备着去璃月的摩拉,派蒙的话…给她拿一点在迦勒底做的零食吧,毕竟也有在好好照顾我。

  

  这么想着,我对阿贝多开了口,他只是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,阿贝夕也是点头然后去看炼金术笔记了。只有阿贝花过来蹭蹭我的掌心——带着手套也可以感受到微凉的体温,到底还是冰系,低于平均温度也是正常的吧。

  

  “阿贝多——我们来接木由啦!”

  

  派蒙的声音自营地外传来,还是和之前一样元气满满嘛。这般想着,我起身走向营地口,看着依旧是一身长裙的荧。冲她张开手,她心领神会般的抱住了我,柔软的身躯贴在胸口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,怪不得迦勒底的女性都喜欢抱抱,这谁不迷糊嘛。

  

  愉快的贴贴时间总是很短暂,在派蒙的“唔哇!怎么不带派蒙一起抱抱!”的嚷声中,我松开了荧,她轻笑一声,派蒙也在这个时候飞了过来,在空中跺着脚,围着我和荧乱飞,说着:

  

  “真是的嘛!虽然知道好不容易见到了木由,但是怎么可以忽略派蒙嘛!”

  

  我抬手揉了揉她的脸,似乎被手套的纹路碰痒了,她飞到荧的身后探出头,声音发闷地问我:

  

  “虽然之前就看到了,但是木由”

  

  “你身上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?还有右手手背的奇怪印记…”

  

  我愣了愣,食指点着下巴,回答道:

  

  “是我之前的衣物哦,可以帮我调解身体里的那份力量的”

  

  “这个印记嘛,是我和我的同伴之间的联系”

  

  没错,展开宝具的时候用的是自己的魔力而非令咒,那么可以设想一下这个令咒可以用在自己身上,或者是对共鸣的英灵使用,这些都应该要好好了解。

  

  听了这样的解释,派蒙点了点头,荧转头对一旁的阿贝多说:

  “我来是接木由离开的”

  

  “我们接下来的目的地,是璃月”

  

  阿贝多也只是点了点头。他知道的,我不可能因为何人停滞在原地,荧也一样,某种意义上我们俩的目的是相同的,行动路线也是一样的,彼此都有个关照,而且……荧做的饭菜很好吃!完全不输给红A妈妈呢!

  

  猫猫握拳.JPG

  

  然后就需要告别什么的…嗯,主要就是阿贝夕吧,毕竟总的来说和他的因果比较深,无论是初次见面还是那份祝福都组成了一个缘,擅自单方面斩断可不太好,被知道了会被说成不好好珍惜机遇的人吧?虽然分别过很多次了,但还是没办法那么快的放下。

  

  接下来的话…按照剧情就是岩神退休,结果在现场被通缉什么的,还有奥赛尔,公子达达利亚,黄金屋之类的。这么一想有点麻烦。我对阿贝多笑了笑,说出了道别的话,然后走向阿贝夕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他背对着我站在原地,良久,他声音发闷地问道:

  

  “会回来吗?”

  

  我愣了愣,回答:

  

  “当然,我也要回来看看你的进步”

  

  “比如——到了梦境中会不会吓得楞在原地?”

  

  结果得到了阿贝夕转过身子羞愤的捶打——他还记得,或者说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遗忘呢?那简直和噩梦没什么区别,那些悲鸣的人类,自己是失败品,某种意义上和那些失败历史的人类差不多,但是,他依旧被选择并且可以活下来,寻找诞生的喜悦,这何尝不是一种幸运?

  

  我看着他,轻笑出声,挥了挥手,然后看到了在角落眼巴巴地看着我的阿贝花,我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,对他摆了摆手,走到荧的面前,说道:

  

  “走吧,荧”

  

  荧点了点头,牵起我的手,走下了雪山。

  

  下一个目的地是,璃月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*:来自百度百科,有修改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木由和散兵过去的初遇,有很多私设,主要是白纸散,木由性格过去还是比较会吐槽的类型和正文有很大的不同,如果可以接受可以购买!

评论(86)

热度(53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